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做个什么样的女人呢

作为女人,本是心怀感激的事情。女人,是给世界添加色彩和可爱的神奇生物。关于女人,有很多种。我始终弄不清楚我是走哪条路线的。可爱性感聪明的笨笨的。。。
但是,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做一个懂得上进的女人。
我知道说些这样的话很无聊,又是在激励自己给自己打气的话,但是也许写下来我才能想清楚记得住。
我是容易懈怠的人,如果不提醒自己要努力就会忘记的。。。O(∩_∩)O~尤其是恋爱中。。。
想想5个月前的自己,刚和前男友分开,沉浸在钻牛角尖的为什么之中,,仅存的理智告诉我越快走出去越好,我无限的发泄着我的情绪。后来和他慢慢熟络,听他讲他和女友的事情,听他说老婆就是用来疼的,听他对她的好。觉得“哇~真好。。。什么时候也能找到一个他这样的呢”。后来的我们,他对我的纵容,带我上山下海出去吃东西。于是我想朋友都能给的他却给不了我还有什么好留恋的呢。于是,放开,开始好好生活。我开始料理自己的生活,做很多的好吃的给自己,继续努力学习。。。完美的独立攻略过了头。
而看现在的自己,提不起一点斗志,明明被人忽视了还是放了学回家就是玩。明知道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还是不由自主的依赖,甚至等我发觉都已经来不及了。还好,我决定拯救自己于水深火热之中。
一个懂得上进的女人,当男人离开自己的时候也不会害怕,因为她还有自己。也不会因为跟不上男人的步伐而给他机会负心。
而且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水平,明明可以做更好。
明明可以让所有人都听到我讲话,即便我有的时候讲的是错的。
明明可以让那些一直在说自以为是的家伙闭嘴。
明明可以灭了那些讨厌男人的威风。
明明可以得到称赞。
明明可以避免被说她的作品一般。
明明可以。
我可以。
所以,恋爱了又怎么样。
恋爱了就更要提醒自己要努力不能懈怠是不是?
好吧。亲爱的,你已决定上路,就不要回头好么。
记得刚到这片国土的时候的自己是多么斗志昂扬,是抱着怎样的决心。
好了,亲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