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9/10/2011

谁说改变需要等待
时隔三个月 对么
再拿起电话已记不到你的号码
再说话也早就没了从前的语气
我却不怀念

如果烂俗的简单的爱情故事
就不会被记录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又翻了一遍
那些安静美好的句子,适合阳光充足的下午

我还是发现 如果文字不写在喜欢的纸上就没了意义 也没了味道
如果耳朵不被音乐充满 即使一个人也不算和世界隔绝
如果不留短发就永远不想留长发
如果累了还在坚持就会过劳死 身体和感情都是一样

那天看到你说: 你还是没变
忍了那么久的眼泪就那样掉下来了
是吧
我还是没变
我还是喜欢长头发,喜欢晒太阳,喜欢读书,喜欢弹琴,喜欢一个人习惯寂寞的女生
不需要理解,不需要倾诉
说了不一定会听,听了不一定会懂,懂了不一定感同身受
如果真的理解 一个拥抱 一滴泪

我没有变
一个习惯就算间断了很久
再拾就是
那是身体的一部分
所谓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有些好习惯就那样被搁置了
“所谓教育,就是在多年后,还留在你身上的东西”
还是高中的时候生活的最健康
周一到周五都忙忙碌碌 只是偶尔有时间
读一些喜欢的书 和杂志
周末去逛操场 洗了澡睡了觉吃东西看书
而现在
电脑变成了生活的主导
如果没了它就没了安全感
那 安全感
该从哪里来
还有自信
都从哪里来
该是从心里吧
是从那些好的习惯吧
因为清楚地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出于什么考虑
是对自己有好处的
那别人的不理解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需要被理解
只要我知道该去哪
就足够了

还是要说感情
有关于必需品的清单
感情早就被划掉
因为是浪费钱又伤神的事
顺其自然吧
有了是我多得的 没了也在情理之中
再也不会大呼小叫
欢欣的来 就 欢欣地走

如果男人并不是全部
当你失去
还有什么可怕
难过的是失去了习惯
再去适应就是
如果失去男人而得到全部的自己
是失去还是获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