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分开了,算了

一个人,心里有太多的人,是无论做什么都没办法进到他心里的。
所以,我在放弃的边缘。
任何时候,说分手,都可以。
他要顾及太多的人,没有分身术可以把我照顾得很好。
不能让我正常的拥有作为一个女朋友的所有权利,所以,索性不要。
洋葱也好,即使是盘底的调味品。
没有心,却剥得要流泪。
我所有付出的就当做我盲目了许久。
我所有失去的不是教训也没有可以改过的机会。
每天为了另一个女人的争吵,他说够了,我也够了。
他说两边都不放我。
还是两边你都不想放呢?
那好吧,成人之美的事我来做。
我来放你走。
我们之间,就像钉子钉在木板上,每次吵完哄过之后,钉子拔下了不再痛了,却有一个洞留在那里。
疲于猜疑。疲于忍耐。疲于和另一个人一起分享这一个男人。
你已经自由了,想和谁说话说什么话都无关紧要了。
我的在乎不该只表现在这里。
我一开始想要的已拿到了。
可以放手了吧。
就要放手了吧。
再争吵一次。
没意思的恋爱,趁早丢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