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这是个新开始,我要你抓住

人总是会变化的,而且变化的非常之快,以至于某天你想起以前的自己时,突然一惊。回忆起最初懂事的日子,你会心酸微笑还是会后悔流泪?我呢,两个是都有吧。
我不想再把以前做过的不只是对是错的事再写一遍,没有意义。那些已经参透了的过往,若不是一个人在深夜黑着灯寂寞的发慌也不必再追忆。只是,生活在继续,一秒也不停留,不容我再回头看一眼。
毕竟,再看一眼也没改变。
要说轻狂与骄傲,该是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的吧。没把谁放在眼里过,没把哪个大人的话听到心里去过。那么到如今,你的棱角被磨平了多少?剩下的你还是在按自己的意愿活着么?
有的时候心里因为挂念着父母,因而在愤怒的时候不忍就此离去。我说,那就等他们都死了我也去死吧。这世界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年轻的时候不能忍的伤痛如果找不到发泄的渠道就会走向另一个极端,比如喝酒和抽烟。而现在的我,都已经学会,也已经明白不能从一个人片面的行为判断。
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藏在心底的人,到现在还是深爱的人,不管是出于爱情还是友情还是最简单的舍不得或是没得到过。我却没有,真的没有。心里面最空。如果我认为和一个人的关系结束了那就是结束了,从此再没交集,即便是夜深人静再想起来也没感触。我想了又想,可能从一开始的爱就是出于为自己吧,也许我们都只是只爱自己的孤单冷血动物。
呐呐呐。前面都是些阴暗的东西。不能单凭那些就判断我是个心理阴暗的小孩。哪个人没阴暗过没痛苦过被悲伤过没绝望过。不同的是,有在阴暗中爆发的就如你所料有在阴暗中灭亡的。我也分不清楚自己现在是甘心还是不甘心。
所谓置之于死地而后生却比从甜蜜中站起来更容易些。对于现在没有什么动力快要挂科的自己非常不满意。决定从甜蜜中站起来也是个新开始。
找个小角落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说些给自己打气的话,没有被谁看见了难为情的压力。不错不错。即使绑上头带上面写上必胜,哈哈,也没人笑话吧。
我还记得啊,出国之前自己昂扬的斗志现在剩了多少还是成了负数?你要加油了啊,不能因为有了他就懈怠了啊,这不是你应该有的样子呢。我要你像在foundation的时候一样的优秀。我想了很多次,如果你说的话被别人忽略只能说明你的能力还不够,所以就加油吧!!!哈!!!
我知道看得人可能会迷迷糊糊不想看下去,虽然我还是期待浏览量但是也没关系,毕竟是写给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